星期三, 9月 26, 2007

行銷人的關鍵

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
敢做別人不敢做的
今天的課程 完全是在檢驗
現在我就要閉門思過啦!
我記得以前學校的老師說過一句話
鬱悶 就是自我實現在敲門
而我心房老是在 "叩叩叩"的作響
這是什麼意思呢!!
我想 很多事情要我去實踐 !對吧!
但我總是在 知道 了解的階段 (只會點頭 點完頭 就假裝忘記^^)
從未真真切切的do it
三分鐘熱度是我最大的敗筆
天阿 !!真是血淋淋阿!!
我要如何著手改善呢???(太多list 要先排哪一項呢!發瘋ing抓頭orz)
把老師仔細的講義看一遍!
把上課所學的技術都練習一遍!?
把繪圖軟體先灌入電腦中!?
......要 ...做...的...太...多....摟!!!
所以到底哪一樣先呢?(左手和右手在猜拳摟!)
請問有哪位善心且聰明的智者可以幫幫我這個外星人!?

7 則留言:

淑敏妹 提到...

親愛的外星人,您別難過
起碼今天我比你更糟
當老師在檢驗時,我只有更多的問號
因為腦袋空空空
一切都已隨風而去
這些檢驗,只讓我的心情變的沉重
總覺得,行銷好難><

貓痴 提到...

果真
有人跟我一樣
心情很沉重>.<
不過別難過
我現在在補進度ㄌ!
加油
妳比我更行!

太子妃 提到...

對呀~

陳師兄就跟我說~
在一個團體裡面~要懂得互相諒解跟包容
因為這句話~也點醒了當下不爽的我~
而不再鑽牛角尖~
整個人都豁然開朗起來了~呵~

所以嚕~就像你說的這樣...
還是反省自己卡實在啦~XDDD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你已經學的很好了!

放空,忘掉侷限吧!

寧靜的夏天 提到...

堅持自己的方向,放手去做就對了!!加油!!

stbyin 提到...

啊...
我...
ㄟ...
能說的在課堂上我都說過了

Future 提到...

我覺得你很棒了!
別給自己太大壓力
先放下講義跟電腦
你會得到的更多
心情就不會那麼沈重囉

所有學習都會經過一段沈澱來吸收
所以安拉!你可是特酷的明日之星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