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13, 2007

情緒的背後

想想
不爽生氣的背後
並不是想責怪別人
覺得對方很機車
而是非常的氣自己

自己想很多 很多事情都想要做的很完美
希望全部的資料都派上用場
但往往失去焦點
也因為覺得資料比較有說服力
所以想多用資料是好ㄉ
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 我沒自信
不相信自己
另外 我今天也看到自己的退卻
自己很清楚明白 做事情一定會有摩擦和爭執
但我很狡滑的都試圖避開
所以看到逸家 就覺得很羞愧
因為他直話直說 出發點就只為求更好
反觀 我自己?小鱉三阿我!

6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勇敢點~
大家都看得到閃亮亮的妳
為何妳不願相信自己呢?

太子妃 提到...

親愛的~

非常讚賞妳這麼有勇氣的自白~
^_^

淑敏妹 提到...

對阿...今天的你會閃閃發光ㄋ
既然是閃閃發光可見信心十足
妳有的想法我也有過
甚至,比你更嚴重
so...記得相信你自己

寧靜的夏天 提到...

沒錯!!!勇敢的表達並不可恥,重要的是,找出解決方法前就是要先相信自己,加油!!

shrike 提到...

加油啊!能夠超越衝突,才是真正的工作夥伴,曾經經歷過的,絕對都是無價的資產.

小鳳鳳~~ 提到...

欣賞妳的誠實與勇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