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1, 2007

不同 你看見了嗎?

齊芳君: 芳是隨意 君有定見
( 臉上洋溢著不做作的笑容 頓時間 彼此的距離拉近了許多)
李立瑋: 形容自己很變態
(能感受到他積極想跟大家變更熟的熱情)
廖雅惠: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
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
(希望這個班級就是大家變偉大的起點)
范政祥: 白紙 人生這張白紙 需要大家的足跡
(祥哥!你太爆炸了!我會用力留下我的大腳印!)
劉呈顥: 咖啡 香味 水 咖啡豆 糖 牛奶 壓力 溫度 時間 濃郁
(班頭!我會永遠記得你這杯咖啡! 可看 可聞香 但不可喝下肚!ㄏㄏ!^^)
鄒明學: 樓梯 休息會更有動力
(這句話比起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更有親和力 你贏了!)
柯信勇: 國外的我 迷失的我 在文化的我
(看到你的明顯轉變 也讓我更了解了你 有潛力喔!)
陳薇伊: 如何拒絕工作是一個巧妙的技巧
(水妞!大哥的話 說進心坎裡ㄌㄅ!)
黃怡芳: 擔任過管理部經理 個性謹慎小心
(果然!見過大場面 !怡芳要保重身體喔!)
鄭凱元: 其實自己是一個外冷內熱並不向外表這麼冷漠 有多元想法
(那就放出熱情吧!我不怕曬傷!反正黑有縮小的效果 讓我變迷你ㄅ! )
鄧逸家: 我思故我在 文藝青年 擅長抽象變成具體
(文藝青年很貼切啊!不用害羞啦!假仙! )
陳貞蓉: 喜愛布袋戲之外 還會古箏 也喜歡命理 說雙子座幸運會發生在課堂中
(真的!我認同 !貴婦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啊!這也是種幸運啊!還是你想坐班頭旁邊^^)
周怡甄: 設計自己 設計生活 美學生意人
(出書吧!如果我的版面不多 我也會買ㄉ 放心 美學生意人我預定一本)
陳春貴:大家相挺互相通訊
(這次ㄉ相逢就是奇蹟 大家要保持聯繫喔!)
蕭婉君:在設計中遨翔 設計加上行銷
(要遨翔 不是翔我想這要很重要!^^)
嚴宏仁: David 狂下定論 熱情包住沒自信 愛分享
(老師說你要扮演主將的角色喔!所以要用熱情包住自我肯定!加油!你未來一定是個紅人!)
周金鳳: 唱聖歌 有韌性 愛冒險不向外表的柔弱 完成今年目標 攻玉山
(衝破力十足 ! 震撼群眾!我當時下巴士掉下來ㄉ!佩服! )
吳修銘: 用三朵美麗的花代表了自己 願大家一起成長
(有設計師fu 大師可以先簽名嗎?)
黃淑敏: 遺忘 悲傷 煩惱 壓力 改變自己走向正面
(這跟之前ㄉ三八敏差很多 看到你的成熟與積極改變為正向的一面 向你看齊!)
劉庭昀: 像小孩子有一顆學習的心 在交叉路口中學著向河流一樣不斷前進
(小臭屁!別忘記要多添加瓦斯 !因為你要ㄉ是爆炸!不是燃燒 因為你不是火鳥 是小臭屁!)
陳怡靜: 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也想要與眾不同
(用那張日本作家的作品 讓我深深體會你想表達的)
李慧敏: 行銷不懂 想多認識同學
(你的堅持到底 有運動家精神 難得可貴)
王美娟: 在班上學到許多 漸漸淡忘上工作帶來的不愉快
(美娟 你受的委屈我能明白 你很堅強 希望時間能平撫傷痛 而一轉身面對陽光陰影就在背後加油!)
朱恬嫻: 甜和鹹很好記 個性其實很矛盾 很像男孩子
(現在是半夜一點二十分了!你ㄉ名字 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!不過老師說 矛盾是行銷人ㄉ特點 我餓ㄌ 有點忘記老師是不是這樣說?!)
詹雅如: 思緒雅健 人如其名 自由思考的策略者
(很符合十分貼切 很有完整性 真ㄉ很棒!要對自己有信心!)
林真憶: 是不會算命的林真邑 只會真心真意的對待朋友 並且碰到問題時會屹立不搖的七年級生
請另眼相看 我這位七七乳加巧克力
(小企鵝!表現很棒!你很有獨特性!講話也很有爆發性!27號要和老師有約別忘記!)

李佩郁: 給人卡通人物的印象 很喜歡和遊戲互動 更深入分析遊戲的世界
(在遊戲中 得到模式 又可以放鬆 一舉兩得 聰明人)
張培真: 我是一隻畫眉鳥 只做我自己

(讓人印象深刻 和心中的畫眉鳥迥然不同)
李妍慧: 缺角的圓 有缺點並不是失敗 要互相成為對方的要角
(如沐春風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本繪本 也在尋尋覓覓缺ㄉ那塊角 但我忘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本繪本 也在尋尋覓覓缺ㄉ那塊角 但我忘記有缺點並不是失敗 你鼓勵ㄌ我 也在尋尋覓覓缺ㄉ那塊角 但我忘記有缺點並不是失敗 你鼓勵ㄌ我 別太在意缺角 謝謝!)
曾秀琴: 真秀情(台語)對自己較無自信 忽略自己的優勢
(坦白面對時 自信就油然而生 我自己也沒自信 但往往在澄清時 才能明白自己的優勢 加油!)
陳光遠: 文武全才 OB BOY (黑白)(喔!beautiful)
(果然!薑是老的辣!)
林煜琪:遇見心中的預期
96年資訊行銷企劃班 這一班 讓我林煜琪 遇見心中的期待 此機會真的是百年一見
我會好好珍惜 也希望大家之後都能像風箏一樣 飛的高高遠遠的 但彼此之間不會斷線
在此也很感謝教導我們的老師 更加謝謝讓我們溺水卻淹不死教練 李東昇老師

11 則留言:

Jerry Lo 提到...

實在太感動了,相信全班看到你那麼花心思的給大家的回應,一定會非常感動....每一個同學的存在都為這一班帶來不同的調味,少了任何一種味道都會不對,而這道菜的美味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體會....

貓痴 提到...

比喻的真好!

太子妃 提到...

我也是..
會記住2007年的這個夏秋時節~
靠~喜哭了啦~
ㄏㄏ

LizzyDarcy 提到...

Touched...

小布隻 提到...

妳的努力,大家都看的到也感受的到哦~

每一個人都用了真心在過這段日子,相信會有成果的!!

TiTan 提到...

妳很努力也很認真喔
一起加油吧

stbyin 提到...

順便po一下之前抄的嘛!
照理說...
應該有很多版吧?

15世3111陳光渁 提到...

OB!

劉呈顥 提到...

Orz...

半島鐵人 提到...

真的很用心

霧之戀 提到...

你真的很用心.大家一起加油!^0^